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大案攻防术 :中共和薄熙来共同曝出谷王情人关系的目的

大案攻防术 :中共和薄熙来共同曝出谷王情人关系的目的
盖戈
通过上一篇文章《大案中声:习共震怒与薄自证有罪》大力表扬了中共在审判程序上的进步,本人视作中国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但里程碑的悲哀就在于碑石永远立在那里,只供人观摩,观摩完之后大家各走各路,任那耀眼的里程碑伫立在风中。。。。。不信?让我们来看李双江之子的审判吧?!
我的意思就是说产生进步的意义,是值得表扬,但这个意义自身能否产生意义?薄熙来案能如此审判,能意味着其他案也会这样审判?这个问题应当是每一个在中国生活的人都要去追问当局的问题!
我的第二层意思就是虽然看着公开,但其中的攻防心算、暗战设局一点都没有少,不要以为公开了就什么是原汁原味,那样想太过天真和可爱,中共审判方没有那么傻瓜,薄熙来更会利用这样的机会释放信息,而且正因为要公开,所以在关键处的你来我往更显激烈,今天我仅举一例,供各位看官批阀:
审判第五日,官方公布了薄熙来自我辩词,大陆媒体在瞬间就截取了其中要害作为网站头条:薄熙来自己承认谷开来和王立军两性关系不正常!薄熙来自己用词为谷王二人如胶似漆,对他们烦透了!官方媒体和大陆媒体都以加粗设头条进行宣传!
这里就包含了薄熙来和中共双方各自利用这一狗血事实的各自阴谋:
一、薄熙来突破男人底线,自曝夫人红杏出墙,勇气非是一般,但他的最大效果就是把一切乱局引向谷王二人非常复杂和暧昧的关系作为乱源和起点,是很明白的想告诉所有人,重庆所发生的地震根源在于谷王二人的情感涟漪!我薄熙来是真正的受害者,不但是事业的上,更是感情上的!到此,薄熙来已完全以自我保护 为唯一和最终出发点,这是他从第一天翻供到今天自曝家丑一直努力要达到的目标,为此不惜将所有罪过以自己不知情全部推给自己的妻子和儿子,他作为男人我认为他的最大勇气就在于此,能够以不知情将罪过让妻儿来承担,大家可以想像,如果中共真混蛋的话,那他的儿子也是逃不掉的,如果他的儿子瓜瓜若到庭作证,薄熙来依然会是那两句经典的:我完全不知道,这不合常理。。。。。。
二、中共原样端出薄熙来家丑,其实是将计就计,你薄熙来想告诉大家一切都是因为情感,那么你的家丑与事实正好能够说明你处置王立军包含了你对王立军是第三者的报复!这就是中共官方在第一时间将薄熙来证词放大、强调、传播、引导的目的。
我在看完薄熙来自已的辩词和大陆媒体的迅速报道后,产生以上想法,其实,公开是形式,当然是进步,但如果把公开当实质,那才是真正的玩笑!
最后我想问一句认为薄熙来是为人民服务的人一个问题:谷开来能够指挥重庆市委办公厅主任吴文康去调查像王鹏飞等近十个人,更能限制他们的人身自由,甚至能够抄王立军的家,而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自称全心全意为人民工作几乎和谷开来没有夫妻生活的薄熙来书记、竟然当庭说他不知道这一切,亲爱的,你来说,二把手阿黄是干什么吃的?其他市委常委都是泥做的不成?这样的重庆市委市政府又是一个神马样的东西?
请关注下一篇焦点:《大案终声:薄熙来悲剧是如何炼成的?》
敬请关注,欢迎论争!
相关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